「第二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参加人数创新高

←返回新闻目录

由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将于2010年3月29日-4月1日假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希望鼓励更多设计人才参加毛衫行业,故此与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再度携手举办「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凭借是次设计比赛发掘更极具创意及设计才艺的人才,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别出心裁的作品的机会,以及促进中、港设计文化交流。

除此以外,是次比赛更邀请到国际纺织学会(香港)及香港毛织出口厂商会的支持,希望更多业内人士注意,让业界更重视培育设计人才的重要性。

比赛已于10月底截止报名。今届的参加人数创新高!大会共收到超过300份参赛作品,比去年的人数多出一倍以上!主办单位指,云云作品中亦不乏创意非凡、别出心裁的佳作,作品质素极高。

入围作品将安排制作成毛衫,并于「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中的「毛织专区」展示及进行评选,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总值二万三千元的丰富奖金。作品亦将于「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陈列室展出。

091204_02
由香港理工大学李心如设计的
『冰河』赢得DTC 2009的
「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冠军。

为增加现场观众的投入感,于展会期间让观众现场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冠军作品,更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丰富奖金。

 

091204_01

能晋身决赛的优秀作品,将展示于展会中,亦同时接受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冠军作品。

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暨
第五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简介

展览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107国道 (S256省道) 与家具大道交界,嘉华大酒店对面
邮编:523952
展期及时间:
2010 年 3 月 29-31日
09:30 – 17:00
2010 年 4月1日
09:30 – 14:00
展览规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参展公司
相关活动:
第四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第四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第二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大会网址:
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