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技术 赢奖金 – 「第十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icon_hot

←返回新闻目录

「第十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将再次于「第十七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举行。在制衣过程中,布料使用率对企业的成本占了相当重要的位置,而较高的排版技术更能于整个制衣流程中提高制衣效率。故此,主办单位讯通展览公司举办此比赛,给办房技术员一个展露自己特长的机会。

在制衣工业中,CAD/CAM的应用越来越普及。这个电脑放码及排唛的技术,是利用最新的电脑辅助系统的帮助,让使用者能更容易及有效率地进行整个电脑放码及排唛过程,从而提高生产商的竞争力。

参加者必需于限定时间内,使用电脑辅助软体排服装唛架。主办单位指出,去年的参加者众多,实力旗鼓相当,赛果紧凑。此外,这比赛更备受各界的讚赏,连厚街电视台也专程报导。

是次活动亦获得业内著名企业的鼎力支援及赞助,如格柏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使活动更具公信力。「第十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5举行,现已公开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参与!

详情请浏览:/cn/marker/

640.webp (1)

第十七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2016)暨

第十一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2016)

展览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107国道 (S256省道) 与家具大道交界,嘉华大酒店对面

邮编:523952

展期及时间:
2010 年 3 月 29-31日
09:30 – 17:00
2010 年 4月1日
09:30 – 14:00
展览规模:
37000平方米,450家参展公司
相关活动:
第十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生产计划排程比赛

大会网址:
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