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纺织制衣业国际盛事

←返回新闻目录

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纺织制衣业国际盛事

采购优质设备机会   专业交流沟通平台

2008年3月5-8日,由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 2008)将再次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的展馆,位于世界最活跃经济区的珠江三角洲城市群轴心,再加上华南地区已成为国际工业制造基地,DTC 2008定必是业内人士不容错失的展览会。由于东莞是一个纺织制衣业的集中地,亦是各制造业原材料及设备的采购中心,故每年的DTC都不用担心观众人数,同时DTC亦被誉为国际级的纺织制衣业的展会。

DTC已通过UFI认证

主办单位一直坚守与时并进及以客为尊的服务态度,多年来DTC的成功有目共睹。就在2007年,DTC通过了UFI的认证,成为UFI认可的展会,消息令人振奋。UFI是至今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经UFI认可的展会,意味著展会能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最优质称心的服务,并能符合所在国及区域的市场需求,使参展商及观众从专业的展会中获益。

知名国际品牌荟萃

身为国际级的纺织制衣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一如往年,今届亦吸引了大量的海外参展商。今年度整体展位的销情畅旺,反应热烈。展会中共有来自中国、巴西、法国、德国、中国香港、荷兰、义大利、日本、韩国、瑞士、瑞典、台湾、英国、美国…等多个地方的展商及观众向我们登记,当中亦不乏国际著名品牌,包括缝制的重机、日星及兄弟,编织的广野、百川,绣花的田岛、百灵达,CAD/CAM的格柏、力克等,各国际级的品牌代表,均已成为DTC 2008的一份子,相信是次展会定必盛况空前。

多元化精彩活动 同期举行

DTC一直以来均以创新和优质服务称道,每年推出别具一格的新主意。以去年为例,于展会同期举办「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及「眼明手快排唛架大赛」,让参观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年,DTC亦不例外,「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更加入了崭新的元素,将作品分成4个组别成衣绣、帽类绣、鞋类绣及绣花画,让各专业人士能将其绣花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外,为了令今届展会的内容更丰富,全新的「缝制与汽车工业区」将增设于DTC中,让业内人士率先将先进的汽车设备缝制技术尽收眼帘。然而,一直深受欢迎的「技术研讨会」亦是DTC2008的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活动。今年,DTC技术研讨会的内容的相当丰富,包括业内最顶尖的科技及先进的制衣机械设备、纺织及制衣行业的新趋势,加上业内人士最关注的环保及节能问题,观众定必能掌握市场上最新的资讯。

以客为尊 致力迎合观众需要

坐落于珠三角城市群中心的展馆位置卓越,交通便捷,再配合主办单位于展览期间为观众而设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务求吸引更多观众,令展会成为纺织制衣业业内人士的汇聚点。有关免费穿梭巴士提供班次频密,主要来往展馆及多个重要的制衣生产地区,包括香港、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等等多个华南地区,多方面迎合观众的需要。

另外,由于参加DTC2008的参展商及观众人数众多,邻近宾馆均有著供不应求的情况,故主办单位亦与邻近的宾馆携手合作,向各宾馆商议,给参加者提供一个最优惠的价格及最优质的服务。

DTC作为华南地区中誉满全城的国际级盛会,一向深受业内人士欢迎。这个一年一度展商与观众交流沟通的专业平台,有著更多的创新元素,正有待各参展商及观众亲自揭晓。

 

「第九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参观资料

日期及时间:

2008年3月5-7日(星期三至五) 09:30-17:00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09:30-14:00

地点: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同期举行:

第二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第二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缝制工艺展示区

欢迎上网浏览详情: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