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技术  赢奖金 – 第二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返回新闻目录

制衣工业科技日新月异,业内电脑系统的应用亦越来越普及,当中CAD/CAM的应用是其中的例子。这个电脑放码及排唛的技术,是利用最新的电脑辅助系统的帮助,让使用者能更容易及有效率地进行整个电脑放码及排唛过程,从而提高生产商的竞争力。

为配合市场需要,去年,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展创办了首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给使用者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并且能互相观摩切磋。参加者必需于限定时间内,使用电脑辅助软体排服装唛架。比赛当日参加者众多,实力旗鼓相当,赛果紧凑,更备受各界的讚赏,连东莞电视台也专程报导。

此外,是次活动亦获得业内著名企业的鼎力支持及赞助,如格柏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使活动更具公信力。第二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将于2008年3月5-8日举行,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参与!

更多详情请浏览:/marker

活动查询:

电话:852-2763 9011(香港);86-20-8761 2356(广州);86-21-6304 5419(上海)

传真:852-2341 0379(香港);86-20-8730 5903(广州);86-21-6418 1136(上海)

[传媒查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