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豐富技術研討會   集合業內最新資訊

←返回新聞目錄

一年一度的「第九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舉行在即,籌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每年,「技術研討會」是DTC中備受業界矚目的專案,既有探討業界最熱門的話題,亦有對紡織製衣業的先進科技作介紹,當然少不了就紡織製衣業的前景及發展作分析。

是次展會之主辦單位「訊通展覽公司」為了給觀眾提供一個更豐富的採購之旅,於展會中特設了一個「縫製與汽車工業展示區」,瞭解縫製工藝在汽車工業上的應用。為配合此專題,主辦單位更邀請百福衣車香港有限公司就「資料化合縫技術於汽車工業上的應用」作深入探討。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亦響應是次展會。現時環保節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代表將主講「減低污染環境-紡織業可持續發展之道」。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亦將與各觀眾分享業內頂尖科技-「毛衫業的嶄新技術發展-濕整理.起毛球的處理.顏色測量」。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要在芸芸廠商中突圍而出,多名專家將為觀眾分析各項營運之道。當中包括香港製衣業訓練局的代表與各觀眾分享「如何實踐精益生產」及「品質創造利潤」,參展商之一重機工業縫紉機代表亦將講解「省人力、節能的生產管理」。

至於刺繡方面,田島機械(中國)有限公司將主講「如何有效生產高增值刺繡」及歐瑞康紡織遠東有限公司亦分享「刺繡靈活顯生機-逆境致勝之道」。ERP亦是企業中重要的一環,啟域-Zymmetry集團及曆派有限公司/遠東友誠有限公司分別給觀眾主講「萬眾期待!RFID即時生產管理,助您提升30%生產力」及「如何利用ERP系統提升制衣廠生產力」,給觀眾帶來提升制衣廠生產能力的好方法。

技術研討會的內容精彩,歡迎各展商及觀眾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從速報名。查詢專題講座,可瀏覽: http://www.dtcshow.com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