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織服裝設計大賽得奬結果 -展示中、港兩地毛織服裝創意無限

←返回新聞目錄

由訊通展覽公司主辦、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協辦的「毛織服裝設計大賽」已於2009年6月5日舉頒獎禮。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更多設計人才參加毛衫行業,故憑藉是次設計比賽發掘更極具創意及設計才藝的人才,給他們提供一個展示自己別出心裁的作品的機會,以及促進中、港設計文化交流。除此以外,是次比賽更邀請到國際紡織學會(香港)及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的支持,希望更多業內人士注意,讓業界更重視培育設計人才的重要性。

今屆比賽共吸引了超過130個參賽作品,而作品亦展現出卓越的設計水平。大會除了設有冠、亞、季軍外,亦設立各個奬項,分別為「最具創意奬」、「最佳編技巧運用奬」,以及「最受歡迎作品」。今屆評審團以服裝的創意、市場性、編織技巧及美感的準則,選出最優秀的品。

香港理公大學的李心如在比賽中,憑藉作品「冰河」勇奪「冠軍」及「最具創意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鄭潔楣更在比賽中囊括了三個奬項,以作品「芭蕾.迷馬戲」奪得「季軍」、「最佳編織技巧運用奬」,及「最受歡迎作品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趙汝恆則以作品「波濤洶湧2」奪得「亞軍」奬項。

090609_01 冠軍作品:冰河
090609_02 香港理工大學的李心如以作品「冰河」勇奪「冠軍」
及「最具創意奬」。
090609_03 在場的觀眾對入圍作品很感興趣。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