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地區最大規模紡織製衣業盛會 繼續為展商帶來無限商機

←返回新聞目錄

「第十二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DTC 2011)將於2011年3月28-31日假東莞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揭幕,將行業中頂尖新技術引進華南地區。

主辦單位訊通展覽公司表示,2010年度的DTC吸引了33,720人次觀眾入場參觀,鞏固了DTC是業界於華南地區是首屈一指的展會。由於DTC坐落於一個紡織製衣業的集中地,亦是各製造業原材料及設備的採購中心,有著國際著名品牌服裝、鞋履、箱包生產商雲集,故每年均吸引很多非常有價值的買家,期望參觀DTC這個集合新技術的國際展會。

匯聚國際品牌 展品琳瑯滿目
一直以來,DTC備受不少國際級品牌關注,DTC2010吸引了350家企業參展,展出縫製、刺繡、CAD/CAM、編織、針織、印花、激光、RFID等新產品及技術。主辦單位預計,今屆展會的參展商包括:重機、百福、廣野、百川、田島、韓國刺繡、格柏、組納、島精機、上海和鷹、匹其姆等,相信是次展會定必盛況空前。
獲業界鼎力支持
今屆DTC相當榮幸,獲得中、港、澳的協會及機構大力支持,證明DTC在業內的地位。今屆實力雄厚的支持單位包括製衣業訓練局、東莞市紡織服裝行業協會、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香港製衣服飾從業員協會、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針車業商會、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國際紡織學會(香港)、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及職業訓練局。得到各地單位對展會的支持,令主辦單位相信,今屆展會定能再創佳績。
精彩相關活動及特色專題展區 強化展會內容
一直以來均以創新和優質服務稱道的DTC,於展會同期舉辦了多項精彩活動,有「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及「眼明手快排嘜架大賽」。「第五屆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現正公開接受報名。今年更新增設了『最具環保概念作品奬』,目的是鼓勵設計師在設計作品時,多考慮加入環保元素,例如可在物料的應用上下點功夫,或於作品的圖案中帶出環保訊息等,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今屆展會同期將舉行多場技術研討會,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專業人士與觀眾探討紡織製衣業熱門話題,更與觀眾共同分享最新的市場資訊和先進技術。

除了展會本身原有的展區以配合買家採購需求外,今屆展會將加入更多嶄新元素,特設專題展區,豐富內容包括環保、輔料等,務求讓觀眾能與參展商進行全方位技術交流,希望觀眾更投入參觀展會,引起業內人士更關注此盛事。

更多展會詳情,請參閱:http://www.dtcshow.com

 

第十二屆中國 (東莞) 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

展覽地點:
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
東莞市厚街鎮107國道 (S256省道) 郵編:523952
展期及時間:
2011年 3月28-30日
09:30 – 17:00
2011年 3月31日
09:30 – 14:00
展覽規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參展公司
相關活動:
第五屆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第五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大會網址:
www.dtcshow.com